保亭多部门联合开展“五一”旅游安全检查行动

2020年04月30日15: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4月29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文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文化市场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呀诺达、槟榔谷景区,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旅游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景区限流、预约制度执行以及公共区域消杀等工作情况,并对存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槟榔谷景区,检查组还观摩了景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检查组要求,各景区景点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旅游景区预约制和健康码扫码准入制,做好景区限流工作,避免人群过于聚集。同时,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垚垚带队检查。(杨柳、鲁先星)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