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黄文聪调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05月01日17: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黄文聪作讲话

4月30日下午,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候选人黄文聪前往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吴宁、陈卫华、马尧,县政府办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县政府陈卫华副县长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黄文聪同志仔细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复工复学、农业促产促销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和存在问题。

县政府马尧副县长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马尧同志对乐东县旅游文化娱乐场所的生产经营和开业情况的三个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着重对下一阶段文化娱乐场所开业的后续监管提出了工作建议。

陈卫华同志对乐东县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和疫情处置流程作了汇报,并从“防输入,防反弹”方面着重汇报了当前校园防控、防境外输入和偷渡、重点地区人员管控等当前重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简要汇报了下步工作思路和侧重点。

县政府吴宁副县长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吴宁同志从综合协调方面,汇报了疫情发生以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机构运转情况,同时指出,乐东县在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好的经验做法被省级层面认可,并以专刊的形式转发至各市县区借鉴学习。下一步一定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

黄文聪同志最后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是工作不放松,当前全国全省的疫情防控趋势总体向好发展,但在工作和思想上要狠抓不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第二是标准不降低,要按当前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防控要求,严格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第三是责任不断链,要做好当前的工作交接,压实责任,继续发力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