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仲夏书香文化艺术节公益书画笔会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02日13: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2日,由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主办、开禾国际装饰和永安红木协办的仲夏书香文化艺术节公益书画笔会活动在海口市正式启动。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会长蔡凯玲、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秘书长林佳政以及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20名书画家受邀出席。

据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秘书长林佳政介绍,此次笔会活动主要以“复工”、“复产”为主题,众多笔会书画名家为本次活动精心创作了100余幅书画作品。在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二十余名知名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注真情于笔墨。

据了解,此次海南诗书画家学会仲夏书香文化艺术节大型公益书画笔会活动,时间将长达一个月;每周将会有一个不同主题,活动将整合海南商界和文化艺术界的资源,推出“百件艺术品”、“百位艺术大师”、“百名企业家”和“百人流量”为活动核心,通过活动将文化艺术带到千家万户。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对本次活动征集的艺术品进行慈善拍卖,善款将资助因疫情受到经济影响的家庭。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南开禾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南永安家具销售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文萱)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