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开展旅游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2020年05月04日12:3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开展旅游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旅游和文化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和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文局组织执法力量对辖区内的景区、娱乐市场、网吧、旅行社等经营场所进行了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行动共检查景区2处、旅游酒店12家、娱乐场所33家,网吧20家、酒吧6家。出动执法人员28人次,重点针对各旅游和文化经营场所的消毒通风相关制度、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消费者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旅游和文化市场总体情况良好,大部分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较为完善,个别场所存在体温检测登记落实不到位、人员未隔位就坐的情况。针对不落实防疫措施的场所,执法人员当场要求整改落实。

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文局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严守健康安全防线,采取更加全面、主动的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进一步推动全县旅游和文化市场有序、全面复工复产。(颜玉)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