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长丁晖 主持人汪涵、吉杰帮果农卖火山荔枝

2020年05月04日22: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4日电(符武平)品荔枝、吃清补凉,5月4日,海口市长丁晖邀请汪涵、吉杰到海口荔枝园里开展公益直播助农活动,现场帮助果农卖荔枝。

直播活动现场(符武平 摄)

“真甜,真好吃,买回去的朋友可以在冰箱里再冰一下,那就更完美了。”直播现场,汪涵对海口火山荔枝赞不绝口。

当天,线上直播卖荔枝活动网友点赞人数达308.3万人次,直播期间秒光海口火山荔枝18万斤,下午到晚上九点线上线下合计交易量突破300万斤。活动现场丁晖向汪涵颁发2020年助农公益大使聘书。

海口市长丁晖向汪涵颁发聘书(符武平 摄)

海口火山荔枝产地拥有独特的地貌、富含矿物质的火山沃土、纯净的生态环境,因此培育出的火山荔枝味道醇美、营养丰富。此外,因气候优势,海口火山荔枝每年都赶在广东、广西等荔枝主产地之前上市,可以让大家提前“尝鲜”。

近年来,海口市加强火山荔枝品牌宣传推介力度,重塑产业标准,共建物流供应链,不断拓展海口火山荔枝品牌影响力,探索出了一条品牌化、标准化的销售之路。琼山区三门坡镇获得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称号;享有世界荔枝基因种源库美誉的秀英区永兴镇也成功推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和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