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开展“我与团旗团徽最美合影”活动

2020年05月06日22: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中心医院开展“我与团旗团徽最美合影”活动
三亚中心医院开展“我与团旗团徽最美合影”活动

团旗团徽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象征和标志,团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团员,都应当自觉地尊重和爱护团旗团徽。

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更好地践行共青团海南省委“青春建功自贸港 奋发海南新作为”主题精神,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三亚中心医院开展“奉献青春与海南成长,我与团旗团徽最美合影”活动。近百名团员青年结合卫生行业优势和本单位特色,在飘扬的团旗下留下白衣天使青春活力的身影,用团徽最耀眼的光芒唱响三亚中心医院团员青年的青春之歌。

通过此次特别的合影活动,树立医院团员青年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青春力量,弘扬爱团精神,展示团员风采。他们通过特别的方式,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个属于青年的节日里,愿三亚中心医院的青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刘莉、陈洁)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