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高明调研市保障性住房项目

2020年05月06日15:41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周高明调研我市保障性住房项目

  为加快推进万宁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有效统筹解决当前保障性住房项目存在问题,2020年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现场调研了我市兴隆区长中队安置房、兴隆区7队、30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兴隆公共租赁住房、市林业小区经济房等项目。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兴隆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各项目调研现场,周高明分别认真听取兴隆区、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入户查看了各项目的户型和工程质量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当前安置分配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针对当前兴隆区长中队安置房、兴隆区7队、30队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兴隆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存在的土地、规划、验收、安置等问题,周高明要求,兴隆区要抓紧梳理出问题清单报市住建局,由市住建局牵头协调各职能部门制定整改方案,按整改方案于6月底前落实整改完成,兴隆区要尽快安排棚改安置户入住,防止房源闲置。

  针对林业小区经济房项目存在的问题,周高明要求,市住建局要抓紧完成消防验收等工作,完善相关手续确定房价,对剩余房源要于6月底前分配完成并收缴完房款。

  下一步,万宁市将狠抓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加快完善居住配套设施建设,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规范运营,完善住房保障体制机制,推动万宁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