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国际车展5月21日开展 9大防疫措施放心逛

2020年05月08日22: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8日电(枉源) 5月8日,记者从海口市商务局获悉,第17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称“海南国际车展”)将于2020年5月21日至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据了解,本届车展预计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由全国主流汽车品牌厂家直展,100多个汽车品牌、1000余款热销车型,覆盖海南汽车市场在售品牌的90%以上。此外,更有20多款新车首次在海南亮相。

记者了解到,作为2020年海南车市“第一大展”,“疫情”防控稳定之后海南的“首个展会”,海南国际车展组委会将以最严防控措施力保参展商、观展群众、工作人员安全,严格按照《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开展经营活动。

同时,组委会在常规项目执行保障方案的基础上,特别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海南国际车展疫情防控小组”,严格执行海口市指挥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圆满举办,切实保障展商、观众安心享受这场购车盛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此次海南国际车展将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政策和措施。在展会开始前将进行信息登记、严格筛查,对所有工作人员进入展馆前必须进行严格的身份信息登记,中风险地区来琼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其他低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来琼前连续三天的健康信息进行监测,并把每天的健康信息填写在《每日员工健康监测表》中。

不仅如此,在展会中还将进行多层防护,包括对来琼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实时监控、错峰出行、严控间距,红外测温、绿码通行,全面防控、消毒等9大措施的严格防护,保障市民安心逛展。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