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西部惠民车展暨西部消费文化节正式开幕

2020年05月09日10: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儋州5月9日电(孟凡盛) 5月8日,2020第四届西部惠民车展暨西部消费文化节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有50多家车商和20多家农副产品企业参展,展会将持续到5月10日结束。

今年展会增加了儋州特色产品区、临高特色产品区、白沙特色产品区,展示多种特色品牌农产品,体现西部品牌农业发展新成果新成就,在汽车展区,参展面积超过3000平米。奔驰、宝马、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北京现代、起亚等传统燃油车主力纷纷投入本次展会,带来上半年最新车型与最大优惠;而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吉利几何,广汽新能源、威马汽车、哪吒汽车等新势力品牌也定展儋州,为西部消费者带来更节能环保的购车选择。

第四届西部惠民车展暨消费文化节,以惠民车展为载体,推广西部旅游文化资源、品牌农特产品和特色美食资源,繁荣西部汽车消费市场,培育消费新热点,促进全民消费和扩大内需,将进一步助力西部特色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有力贡献。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