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布5月8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详细活动轨迹

2020年05月09日10: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9日电 记者从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5月8日海南省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情况如下:李某某,男,30岁,湖北武汉人,在武汉工作,5月6日乘坐8:25的MU9689航班(座位号39L),12:25到达三亚凤凰机场,5月6日在三亚机场快速检测2次均阳性,后送至三亚海之角酒店隔离,5月6日晚三亚市疾控中心复查核酸阴性,5月8日三亚疾控中心再次复查核酸为阳性,转送到三亚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李某某自述在武汉的家人和朋友无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未接触过患有新冠肺炎的人员,在武汉期间也无任何身体不适,本次来海南的目的是探亲访友,但还未与他们接触。

三亚市开展了密切接触者追踪和管理,航班上的密接者15人中,10人已在三亚市按要求医学隔离观察;其中在柳州机场下机的5人,已去函至柳州市疾控中心进行协查追踪管理;针对武汉市密接者,已去函至武汉市疾控中心进行协查追踪管理。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