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锐、刘烨体验海口荔枝采摘 玩转火山民宿

2020年05月09日22:1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李锐、刘烨一行人在荔枝花海路骑行(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供图)

人民网海口5月9日电(樊欢迪)5月9日上午,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带领“村长”李锐、湖南卫视主持人刘烨一行人开始了一场永兴镇火山村采风之旅。逛荔园,游火山,李锐、刘烨等人骑行在平坦蜿蜒的荔枝花海路,体验采摘荔枝的独特乐趣。

陈芳介绍,5月底荔枝成熟上市后还将开放采摘路线,游客们可以带上亲朋好友一齐前往果园采摘,在荔枝花海路骑行,品味特色的百年火山石屋,享受别具一格的乡村一日游。

李锐、刘烨与农户合影(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供图)

李锐、刘烨一行人还向村民学习了如何用海南方言说“海口火山荔枝真好吃”,邀请大家一起品尝美味的海口火山荔枝,随后来到永兴镇儒张村,体验古村落民宿。

其中,沐心石屋更是得到李锐和刘烨的点赞,直呼很喜欢这种“隐居”离城不离尘的感觉。

据了解,依托永兴火山石屋古村落的优势,发展精品民宿,是对农户闲置的石屋、闲置的农田进行价值的再创造,也能让农户们在不离土、不离乡的情况下就业。

李锐、刘烨一行人体验火山民宿(永兴电商扶贫中心供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