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荔枝淘宝天猫预售首日售出30万斤

2020年05月12日14:3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荔枝作为淘宝2020荔枝季首款荔枝产品,于5月11日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明星爆款产品——跟鸡蛋一样大的海口火山荔枝王卖掉1.5万斤,在荔枝王的强势带动下,海南荔枝当天整体售出超30万斤。

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右)在淘宝直播间推荐海口火山荔枝王。

一颗荔枝单果重量达70克、一斤顶级火山荔枝王只有7个果…………在5月11日的淘宝直播间,海口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芳介绍的海南荔枝“果王”吸引了全国吃货网友的眼球。陈芳在直播间里说,每一颗海口火山荔枝,都是当地果农种在坚硬的火山岩土上的,种植难度比一般土壤要高很多,需要果农更细心的呵护。去年的海口火山荔枝王就因气候原因几近绝收,市面上根本买不到。

据悉,海口火山荔枝王首日的预售价格也体现出海口果农的诚意,原价178元3斤的荔枝王在天猫农场领券后购买仅需要78元3斤。消费者只需要付出去年购买普通荔枝的价格,今年就能品尝到美味可口的海口火山荔枝王。每一位购买预售期间的海口火山荔枝王的网友,收到的火山荔枝王都会配备一罐海口原产地的火山土,见证着这批荔枝来自海口正宗原产地的身份。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荔枝季,淘宝提前锁定了海南、广东、广西和福建四大原产地的定制荔枝,通过预售的方式消除果农的后顾之忧,待成熟后通过全程冷链配送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为期两个月的美味荔枝。荔枝季的到来也宣告着淘宝水果节的正式开启,山东的樱桃和甜瓜、四川的青见柑橘、海南的芒果和蜜瓜、浙江的杨梅、泰国的榴莲……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顶级水果已经都被淘宝提前锁定,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最彻底的“水果自由”。(阿里)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