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州区1200名高温一线职工收到“清凉礼物”

2020年05月13日20: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3日,三亚市崖州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区执勤警察、交警、城管队员及环卫工人送去消暑饮品,送上崖州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崖州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宝民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王宝民与各单位慰问代表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各岗位一线职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他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下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注意自身安全、劳逸结合、谨防中暑。

“感谢政府给我们送来消暑饮品,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政府带来的关心。我们会继续保持饱满的斗志,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各种困难,维护好崖州的环境卫生及治安。”受慰问的民警、交警、城管及环卫工人纷纷表示。

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崖州区总工会对1200名从事露天、高温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邢文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