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农场公司大岭苗木项目复工复产“精准发力”持续吹响“冲锋号”

2020年05月14日16: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13日,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带领总经理黄红丹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到大岭热带水果精品苗木培育产业园再次的进行实地深度调研,对项目复工复产以来的难点、堵点,进行破解疏通,答疑解惑,推动项目加快发展。

据了解,大岭精品苗木产业园项目是2019年省国资委11.18、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七批和海垦集团11.18集中开工的项目,该项目已纳入2020年“三农”领域补短板项目库中, 项目用地面积1555.65亩,自项目开工以来,龙江农场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海垦集团安排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多措并举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加速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截止目前,园内马来西亚一号菠萝蜜苗、贵妃芒果苗、金煌芒果苗等畅销云南、广西、广东、福建等南方热作园和越南、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各类春苗85818袋,销售额43.14万元。

龙江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吉明对项目复工复产以来的难点、堵点,进行支招破解疏通

陈吉明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在海南自贸区(港)的利好背景下,农场公司将精准发力,持续吹响“冲锋号”,有序科学推进复工复产,并用3-5年的时间将1555亩大岭热带水果精品苗木培育产业园打造成海南最大的苗木生产和农旅结合的基地!(黄丽妙)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