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520”活动 助力免税消费回暖

2020年05月15日22: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5月15日电(宋彤桐、袁铭悦)作为海南旅游热门打卡地之一,三亚国际免税店将在2020年的“520”网络情人节开展以“免税·守护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全店超过350个国际知名品牌为顾客献上节日礼遇,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低至五折的商品优惠,刺激顾客消费热情,让节日购物氛围更加浓厚。

据悉,今年“520”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当天到免税城购物的消费者,购买指定品牌满999元,即可获赠一束玫瑰花;购买指定品牌满7999元,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来自国际知名手表首饰品牌的礼品;同时,全国医护人员在520当日凭相关证件及提货单(任意免税消费),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520当天生日的顾客也可凭有效证件领取小礼品一份(礼品有限,送完即止)。

据了解,“520”活动期间,手表、首饰、太阳镜品牌还推出专享优惠,顾客在手表首饰品类实体店正价消费累计满1000元,即可获赠实体店太阳镜品类300元代金券(每人限领限用一张),该代金券可用于购买实体店太阳镜品类商品(消费满1000元可使用),并与其他折扣共享,购买首饰、手表品类商品还能获得双倍积分。

接下来,三亚国际免税城还将持续根据不同节日的特点,策划更多有针对性的主题营销活动,为疫后旅游市场复苏提供动力,促进海南旅游经济发展。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