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旅免税城新添法国品牌化妆品 160多个国际品牌将于7月底亮相

2021年07月24日22:14  
 

7月24日,专注娇嫩肌的精华世家——来自法国的贵族小众品牌婕珞芙正式入驻三亚海旅免税城,为三亚离岛免税消费者添加新选择,这是该品牌进驻中国的首家免税店。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海南省钻石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安辉,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智勇,怡美实业控股集团董事长任剑峥,法国婕珞芙集团CEO吴欣芮等领导出席开业。

据介绍,三亚海旅免税城此次与来自法国王室植萃科学护肤品牌婕珞芙的战略合作,希望为海南离岛免税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化的小众、网红品牌,带来更多有功效、有历史的香化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体验。

“三亚海旅免税城已累计引进入驻国际知名品牌超过700个。7月底还将有160多个国际品牌陆续开业,包括4楼的众多高端院线护肤品牌以及5楼新引进的潮牌服装、服饰店等都将全新亮相。”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旅免税城不但引进了其他免税店较为畅销的国际品牌,还主动实行品牌差异化经营策略,取长补短,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当天,三亚海旅免税城还在抖音平台上全程直播了法国婕珞芙开业典礼的盛况,现场还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观看。目前,三亚海旅免税城暑期促销推出了香水化妆品全场任选3件7.5折,受到离岛免税消费者的关注。(来源:三亚海旅免税城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