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新人排长队登记 海口龙华区提供暖心服务

2020年05月20日14: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新人领取结婚证

人民网海口5月20日电(符武平)“520”谐音“我爱你”,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推动下,5月20日,原本一个平常的日子成了年轻的浪漫“情人节”,许多新人选择在当天结婚领证,举行爱情纪念日等活动。为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海口市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爱在龙华”政务服务系列活动。

为了保证此次婚姻登记工作顺利进行,龙华区政务服务中心早谋划、早准备,提前开设登记材料预审窗口,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新人的登记时间。

新人现场求婚

求婚背景墙、粉色的气球、还有红色的玫瑰花……每个细节都能感受到浪漫的气息,在龙华政务服务中心的“爱在龙华服务休闲长廊”里,工作人员将长廊打造成一个“爱情通道”新人们在这里拍照留念,工作人员给新人准备礼盒,同时,给前来结婚登记的新人送上“同心锁”,让他们在此写下爱的誓言,活动现场,大家还见证了一对新人的求婚。

下一步,龙华区政务中心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服务人员外语等语言方面的能力,让前来办事的市民和中外客人感受“爱在龙华”。

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礼物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