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守正创新 讲好临高故事

海南临高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1日15:15  
 

5月13日,海南省临高县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2020年临高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将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着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着力增强临高的文化软实力,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吹响奋进号角。

临高县委书记文斌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海南省委、临高县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有为,亮点突出,为临高建设贡献了力量。今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扣“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这条主线,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讲好临高故事,传好临高声音,提振临高新形象。要主动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以“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为重要抓手,着力增强临高文化软实力,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临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

临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孟伦说,2019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临高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在守正创新中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临高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精神文化支撑。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海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即将迎来重大机遇与挑战,对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李孟伦说,今年,临高要把握重点、守正创新,奋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临城镇、东英镇、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记者 林春宏 通讯员 刘彬宇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