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招商忙 海口举办自贸港临空产业线上招商洽谈会

2020年05月23日08:5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云端”招商忙

5月22日,海口通过“屏对屏”“线连线”方式,举办自贸港临空产业线上招商洽谈会。来自国内外商务航空和通航产业制造企业、金融、运营公司、维修企业、科研机构等40余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张茂 摄

新闻多看点:

海口举办自贸港临空产业线上招商洽谈会

主推临空产业园和美兰机场一站式维修基地

5月22日上午,海口举办自贸港临空产业线上招商洽谈会,来自国内外商务航空和通航产业制造企业、金融、运营公司、维修企业、科研机构等40余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就海口临空产业发展优势、政策措施、合作事项等进行探讨并提出多项建议。

在洽谈会现场,海口开展“屏对屏”“线连线”不见面招商。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和海航航空技术相关负责人先后介绍海口临空产业园和美兰机场一站式维修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据悉,以美兰国际机场为核心的临空经济区,是海口江东新区“一港双心”中的“大空港”引擎,是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阵地,临空经济区将重点发展“大物流、大航服、大保障、新消费与新商展”功能,推动自贸物流、跨境电商、飞机维修、航空总部、航空金融、会展贸易、市场交易、新兴消费等产业发展;美兰机场一站式维修基地总投资约16.28亿元,规划用地221亩,项目预计2021年3月完工,建设内容包括机体大修机库、宽/窄体喷漆机库、附件维修楼、国际航材存储交易中心及运营中心等。(郭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