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汽车消费增长 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呈现车市回暖讯号

2020年05月24日13: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宝马X1的优惠力度高达5万元” "东风本田XR-V定额贴息6500元"……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于5月21日拉开序幕,吸引了东风日产、丰田、本田、奔驰、比亚迪等60余个汽车品牌600余款车型集中亮相三亚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第一天就售出343台汽车, 销售额达7320万元,刺激了汽车消费回暖。

开展当天,来自三亚、陵水、乐东等市县的汽车消费者齐聚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进行“一站式购车”。来自乐东的黎振斌说,他在日产轩逸和东风本田思域之间观望已久,这次疫情让他迫切感受到家庭用车的必要性,趁着车展进行同台比较,买下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当天各品牌展厅吸引了各色人群前往选车购车,东风日产展台更是在开展1小时内就售出2辆日产新款轩逸。

“四五月份以来,奔驰品牌汽车销量不断攀升。”三亚奔驰汽车4S店品牌总监段宗敏介绍,奔驰品牌GLA车型目前缺货,GLC车型特别受三亚消费者欢迎。而宝马X1因优惠力度高达5万元,受到消费群体瞄准30万区间SUV用户的关注。

“从车展交易情况来看,广汽丰田的雷凌、凯美瑞,一汽丰田卡罗拉、亚洲龙,东风本田CRV、奔驰GLC、东风日产第十四代轩逸等车型比较火爆。”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还通过推出一元汽车拍卖、现场抽奖等互动活动,吸引了不少中外市民游客前来观展,多举措促进车市回暖复苏,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本届车展还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出展区人员均需提供“海南健康码”绿码、佩戴防护口罩,入展区时将进行体外消毒、测温、身份核验,凭身份证证件及“海南健康码”绿码入场,为市民游客观展提供切实保障。(陈棽 /文图)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