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4天达成3.2亿元交易额

释放会展经济复苏讯号

2020年05月25日15: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24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在三亚市天涯海角红树林会展中心落幕,4天内当场成交汽车1600台,为三亚市汽车消费市场创造了3.2亿元交易额;同时,也为三亚保险行业拉动了9000多万的汽车保险营业额,促进银行贷款业务1.5亿。

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展出规模超15000平方米,参展品牌60多家,展出整车600多台。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转好,大三亚圈的汽车潜在消费者纷纷利用周末走出家门,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到三亚车展看车选车买车,同时逛吃逛玩。

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还通过“车展直播间”“车展小程序”等汽车消费新热点,完美地将互联网经济、网络直播、线上观展、线下体验结合了起来,在这种模式下,参展商有更多让利给到消费者。各汽车商家也针对车展推出了诸多优惠政策,多个品牌打出了钜惠现金直降、金融贷款0首付、免购置税等促销政策。此外,车展外场同期还举行了红树林周末集市等活动,极大丰富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消费选择。

三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车展不仅刺激了三亚本土汽车市场的繁荣,还多形式促进各商业业态的发展,向外界释放出三亚会展经济复苏的信号,同时展示出了大三亚圈市民提升的消费信心。(陈棽 /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