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东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2020年05月25日22:18  
 

乐东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乐东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民警押解犯罪嫌疑人

乐东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

乐东警方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近日,在海南省公安厅派驻乐东县公安局工作组的直接指挥和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的支持下,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乐东支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成功打掉了一个以东方市板桥籍人邢某某(未成年人)、林宝暖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邢某某、林宝暖等14名犯罪嫌疑人,破获寻衅滋事案件3起,缴获火药枪(射钉枪改装)2支、射钉弹95发、钢珠若干、铁砂小半瓶。

经查,2019年8月至2020年3月期间,该团伙聚众流窜于东方市、乐东县两地逞强耍横,采取蒙面驾驶摩托车、携带管制刀具、棍棒甚至火药枪,肆意追逐、随意损毁他人财物和伤害他人身体,相继在乐东县沿海地区实施了“2019.8.22”寻衅滋事案、“2020.3.10”寻衅滋事案、“2020.3.24”寻衅滋事案等3起案件,致使多名被害人不同程度受伤和财产损失,扰乱了当地正常的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在当地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目前该团伙尚有黄玉辉等犯罪嫌疑人在逃,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公安机关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对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协助抓获或者直接扭送在逃人员的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按规定予以奖励,并依法保护其合法权益。对威胁、报复举报人、控告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正告邢某某、林宝暖团伙涉案人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地点: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乐东支队

举报电话:

周警官13976158037

符警官13876927605

(来源:乐东警方)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