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获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百强企业”

2020年05月26日20: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百强企业揭晓,海南控股与中国银行、京东、华晨宝马、联想等公司获评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百强企业”。

此次百强榜单评选是通过企业资格审核、高校就业促进委员会成员高校、全国毕业生参与问卷评选,最终评选产生。

近年来,随着90后的求职者成为职场的新晋主力军,对“理想的雇主”的定义不仅只是与员工贡献匹配的薪酬回报、合理的绩效管理等硬指标,还包括良好的企业品牌、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个人价值体现以及个人核心能力的提升等内容。据悉,海南控股之所以能够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校招百强企业”,除了在雇主品牌、工作环境等硬指标上符合应届毕业生的要求,在选拔人才别具匠心的理念也是吸引职场新人原因所在。

海南控股高度重视人才建设,把人才视为海南控股事业的推动者,注重每一个员工的培养和发展,挖掘员工的潜能,关心每一名员工的身心健康。对校招新员工制定个性化培养计划,本着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做到别具匠心选用人才,受到广大职场新人的青睐。(王妍、吴涛)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