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将组织上千款全球精品亮相消博会

2021年04月18日11:07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举行,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将组织上千款全球精品整体展出,为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贡献海控力量。

海南控股统筹全球供应链资源,旗下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邀请组织了来自欧美、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国际品牌参展消博会,展品达上千款。

“去年下半年以来,在紧张筹备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开业的同时,我们积极对接品牌供应商,策划各品牌臻品在消博会首发上线。”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郑向军告诉海南日报记者,多款设计师的时尚新品将在消博会期间进行首发。同时,围绕“保税展示、批发交易、免税零售”三大功能,力争让更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形成高端消费品在海南生产、销售、展示、结算、维修的全产业链格局。

据介绍,依托于自贸港大背景下海南独有的离岛免税等开放政策,海南控股充分发挥省属投资平台资源优势,结合全球精品免税城筹建和“一岛四地”等商业规划,与省经发局和组委会联合开展全球招商,吸引更多品牌和品类的全球精品落地海南,形成全球消费精品交易集散地和全球免税购物天堂,实现从“买全球、卖全球”到“全球买、全球卖”的升级发展。(来源:海南控股 张丽 藏会彬)

(责编:刘瀚涛、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