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全球精品免税与DUFRY发布全球首张联名会员卡

2021年05月07日13:4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7日电 (毛雷、孟凡盛)5月7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携手世界免税行业巨头DUFRY联合发布了两家企业全球首张联名会员卡,该联名会员卡的发布,标志着全球精品免税会员系统与DUFRY RED全球会员系统的全面对接,双方通过让消费者“一次注册,享受双方权益”,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1+1>2”的目标。

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军在发布会上介绍,双方的会员系统实现对接后,全球精品免税将基于现有积分模式(消费获得会员级别与积分,会员级别对应消费获得的积分倍数,积分可抵扣现金)的会员体系,开放端口,与DUFRY实现会员信息共享,也意味着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会员可以同时成为DUFRY全球会员,在全球各地均尊享免税(包含有税)购物权益,提升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会员的含金量,进而推动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消费升级。

作为世界免税行业巨头,DUFRY业务分布范围超过64个国家和地区市场,而此次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的合作,将是DUFRY深耕海南离岛免税市场的又一具体举措,DUFRY亚太区CEO Pedro Castro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的深化与海南发展控股的合作,全球精品免税和DUFRY会员系统的全面对接,意味着双方的会员未来不仅可以在海口日月广场的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获取和兑换积分,同样也可以在Dufry全球各地的免税店中积累和兑换积分,这将大大提高我们双方会员的满意度,并通过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体为双方带来额外的销售额,此次合作也标志着DUFRY集团朝着数字化战略部署又迈出了一大步。”

首张联名会员卡的拥有者《穆迪戴维特报告》创始人、国际免税行业著名记者马丁·穆迪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荣幸能成为GDF&DUFRY全球第一张联名会员卡持有者,海控全球精品免税与DUFRY全球会员系统的全面对接是全球免税行业的第一次创新与合作,这是一个新时代的新体系,对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和海南离岛免税产业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记者还了解到,DUFRY新会员系统及与全球精品会员系统互通的区域覆盖将以海南、港澳及东南亚市场作为试点,进而覆盖全亚洲,最终推广至全球。

未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依托海南控股平台优势,在供应链渠道上,不断深化与国际旅游零售行业领先者DUFRY的合作,利用其国际化全品类免税渠道优势,不断引入更多国际一线品牌,将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打造成品牌丰富的全球免税购物旗舰店。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