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管家5.27清洁日如约而至 每月健康生活弹指间

2020年05月27日17:29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家电清洗的概念也渐渐深入人心,空调、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热水器等高频使用的家电都需要定期清洗以保障其正常使用,这样不仅可以延长家电的使用寿命,还可以使生活更健康。

家用电器如何清洗保养成为很多家庭面临的问题,这时你需要一个专业、全面、高效的家电清洗服务。5月27日,国美管家清洁日活动如期而至,涵盖多个家电品类的清洗服务优惠只此一天,还有会员新手专享优惠券、满减优惠券等你领取,清洗多套家电更有惊喜福利价格,直降福利+领券活动,洗的多省的多。

本月清洁日福利不仅有用户卯足了劲等着下单的家电清洗,还有保洁服务,如家庭日常保洁、擦玻璃等,用户参与此次清洁日直降活动,壁挂空调清洗服务1次仅需89元,立柜式空调清洗服务1次118元,波轮洗衣机免拆清洗服务1次仅需89元,滚筒洗衣机免拆清洗服务1次89元,电热水器免拆清洗服务1次89元,油烟机+灶具清洗1次148元。

用户关注“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可领取新人20元优惠券,此次活动在微信公众号领券中心和清洗服务详情页还提供了满100减10元优惠券,满200减20元优惠券领取。领券后即可预约清洗服务。国美管家接收到用户下单后,迅速完成派单预约时间,并安排售后清洗工程师上门服务。

除了单机清洗外,国美管家还为用户提供了应季爆款套餐清洗服务,家用空调任选3台清洗,领取优惠券后价格228元,家用空调洗衣机任选3台清洗,领取优惠券后价格238元,家用空调任选4台清洗,领取优惠券后价格288元,家用空调任选5台清洗,领取优惠券后价格338元,空调套餐不分柜机和挂机,核算下来单台低至68元,性价比相当高哦。

另有2小时88元的家庭全屋日常保洁服务,119元精细擦玻璃服务,580元起的全屋精细开荒保洁服务,优惠的清洗服务,让你的家焕然一新。

国美管家以家电售后服务为中心,累计为5000万中国家庭、2亿会员提供耗材更换、保养、维修、清洗、以旧换新等商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与服务。2019全年,国美服务类订单量同比增长160%,家清洁订单量同比增长284%。

每月27日,都是国美管家清洁日活动,这天会有众多夏季爆款特色清洗服务与优惠,据了解今日清洁日当天用户下单后,国美管家清洗工程师10分钟内响应,半小时内上门清洗,清洗3台空调过程1小时21分,并收获用户点赞,体现了国美管家快速响应能力和专业作业能力。有家电清洗需求的用户不要错过今天,快登录“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吧。(图/文国美提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