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六一”节前走访慰问社区贫困人员子女

2020年05月28日23: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禁毒工作,给涉毒人员家庭提供人文关怀。5月28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美兰区博爱街道妇联联合禁毒办、振龙社区,深入辖区社区康复人员贫困家庭,为他们的家庭送去温暖的问候与真诚的关怀,帮助困难儿童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为受访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与社区康复人员潘某及家属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就业和健康等状况,了解了他的困难;并鼓励潘某要好好照顾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个“六一”儿童节。潘某对街道妇联和禁毒办的细心帮助和长期关怀表示感谢,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潘某儿子也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国家做贡献。

通过慰问活动对社区康复人员的表示关心爱护,让其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拾起了生活信心、勇敢地面对生活,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王聘钊)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