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圆满结束 累计销售43.82万余元

2020年06月02日15: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日上午,临高县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暨“千团联采消费扶贫—社区团长在行动”和“八方助农扶贫山货上头条抖音海购”活动在临高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展,当天累计销售43.82万余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全县多家扶贫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带来40多种扶贫产品分布在十余个摊位上,包括百香果、中林芋头、富力贡品地瓜、凤梨、海味干货、菠萝蜜、四合山鸡蛋、香米、澳洲小龙虾、蜂蜜、牛肉、黑山羊肉等众多临高优质扶贫产品。

海南抖音网红宝岛阿林和海南爱心扶贫网主播天琴在现场通过抖音直播推荐临高扶贫产品,中共临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现身直播间,为临高扶贫产品销售助力。

活动现场,中共临高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雄为认购临高扶贫产品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扶贫助农路上,积极参与临高消费扶贫行动,为助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让临高扶贫产品更好走出临高,让全县或是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临高优质扶贫产品。

不仅是企业有爱心,全省的社区团长也积极加入临高消费扶贫行动,他们正汇聚社会力量,通过社区拼团等方式促进临高扶贫产品销售,助力临高消费扶贫。临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国宙现场为爱心团长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还邀请中国建设银行海南分行网络金融部推介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平台,正式宣布临高扶贫产品已陆陆续续入驻此平台,并希望通过建设银行商务平台的推广下,临高扶贫产品能更好的销售出去,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图/文 刘彬宇)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