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临高举办2021年度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1年06月20日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增强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6月18日下午,临高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临高县中小企业服务站在县委大院2号楼2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临高县中小企业安全生产培训,23家企业的51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1年临高县中小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现场。

临高县工业和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张余森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各企业要抓住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做好企业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和整改,坚决杜绝麻痹、侥幸心理,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培训班上,讲师王小峰通过执法案例分析、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讲授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生产现场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教育培训,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增长安全知识及掌握安全技能三个基本原则。

2021年临高县中小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企业全体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水平,让企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企业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提供坚实的安全素质保障。(图/文 临高县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