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举办2020年客户服务节之儿童节亲子活动

2020年06月03日10:16  
 

5月25日至6月1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围绕2020年客户服务节“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的主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童趣盎然的亲子活动。分公司下辖三亚中心支公司、国贸支公司、龙华支公司、琼海支公司、顾问营销部、服务营销部等17家机构共举办亲子活动114场,近700位客户及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机构组织客户与孩子开展了心有灵犀猜词语、抢凳子、手工沙画等益智游戏,设置有奖问答、蛋糕分享、合影留念等温馨环节,使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发智力,更增进了父母和孩子的情感,使父母与孩子共同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的儿童节。活动期间,各机构介绍了公司历史、荣誉、业绩、理赔、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以及“太保家园”、“太保蓝本”等情况,增进了客户对公司的了解以及对“责任、智慧、温度”太保服务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本年度客户服务节活动将持续进行,在此期间将会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将贯彻落实公司“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特色服务,致力于升级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加强公司与客户纽带、改善服务品质,打造更加有温度的客户服务体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