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暨“700健行”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16日16:40  
 

中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暨“700健行”活动举行。

牵手国寿,共创美好。6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在海口世纪公园举行2021年第十五届国寿客户暨国寿“700健行”活动(海口站)。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健出席活动。150多名中国人寿的客户、员工及销售代表参加。

鸣枪出发。

“今天很开心与客户朋友们一起体验红色之旅,探寻革命精神,同时引导大家更多的关注身心健康,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共创美好生活。”海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钟雄青在启动仪式中致辞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卓越服务品牌,用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朋友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中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暨“700健行”活动举行

上午8时,王健与销售代表、客户代表共同为“700健行”活动鸣响发令枪,开启了长约4公里徒步活动,所有参与者从海口市世纪公园出发,沿途经过红网打卡地——海口外滩、海口湾等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又和这徒步活动结合到一起,特别的红色,很有意义,特别开心能来参加这次活动。”客户孙女士表示,参加今天的活动不仅强身健体,还能看路边的美景,以后有机会还会积极参加这类活动。其他参与活动的客户代表均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中国人寿第十五届客户节暨“700健行”活动举行

据介绍,本届客户节活动的主题是“牵手国寿 共创美好”,聚焦客户健康,帮助客户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全面提升免疫力,继续打造中国人寿“700健行”系列线下和线上活动,进一步向客户传递“倡导运动、关爱客户健康、与客户携手同行”的理念。

据悉,国寿客户节是中国人寿为广大客户设立一个专门的“节日”,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其新颖独特的活动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构成了富有中国人寿特色的服务模式。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坚持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以科技的力量带动客户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李致斌)

(责编:刘杨、蒋成柳)

关注我们

  •  
  •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