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到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刘操

2020年06月05日08:0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毛万春到海南自贸港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6月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他指出,海南自贸港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抢抓战略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切实推动各项改革开放政策和措施落地,梳理凝练自身发展经验,为支撑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毛万春先后来到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先声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仔细听取了医药企业的生产经营理念、核心产品板块、未来发展规划、管理研发体系等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毛万春对相关医药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毛万春指出,海南生态环境优良,南药、黎药、海洋医药资源十分丰富,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医药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点培育的产业,也是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相关医药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把医药产业放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谋划,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深入细致做好规划。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大力培育主导产品、龙头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取得跨越式发展。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国家高新区要继续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更好地支持医药企业做大做强。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