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三批)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沈晓明证签 冯飞致辞

记者 罗霞

2021年06月20日08:49  来源:海南日报
 

6月19日,海南自贸港2021年(第三批)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宋国强 摄

6月19日,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书记沈晓明证签,省长冯飞致辞。

本次活动共签约50个项目,协议投资金额超过150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项目12个,内资项目38个。签约项目涵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入驻重点园区项目36个,占比达72%。省政府与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冯飞表示,海南将继续发扬此前的好经验做法,盯着项目看,围着项目转,扭住项目干,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不懈扩大招商引资,进一步优化产业投资结构、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大公共领域投资、增强市场活力。要坚持不懈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分级分类建立项目全流程、全要素统筹保障体系,深化“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三服务机制,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达产。要坚持不懈转变工作作风,以市场主体感受为评判标准,认真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增强干部队伍服务意识和执行能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欢迎更多客商来海南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商机。

在集中签约现场,海外回流文物艺术品征集展示中心、国际文物交流平台(海南)、博物馆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海南)、深圳证券交易所海南基地揭牌。本次活动还为2020年度全省招商工作考核优秀单位颁奖。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出席,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等嘉宾致辞,省领导何忠友、沈丹阳、孙大海、周红波、王路、冯忠华、王斌、倪强出席活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