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启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梁君穷

2020年06月05日08:4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保亭启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根据省里相关部署,该县已启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语言环境和营商环境,将在年底前完成全县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

  据悉,保亭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重点语种以英语为主,规范该县现有标识标牌外文译名,完善单语标识标牌。保亭将结合实际,采取“统一实施,分别负责,点面结合”的策略,到2020年底,在全县主要道路、车站、景区景点、美丽乡村、酒店、医院等公共场所,在原有的基础上,建立规范化、标准化、统一化的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进一步落实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基础工程和标志性工程。

  保亭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保亭将既做到符合国际标准,又突出保亭特色。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