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与博鳌一龄正式签约

2020年06月06日21: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隆重举行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人民网博鳌6月6日电(枉源、符武平) 6月6日,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隆重举行。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文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海南省医学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黎青山、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何远学、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刘哲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自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博鳌乐城先行区每天都有新发展、新变化。作为海南自贸港首批挂牌的11家重点园区之首,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成就、风范和形象展示的窗口。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是博鳌乐城先行区内首批入驻的企业,拥有高端的服务体系、强大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临床转化应用能力。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是唯一一家集预防、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省属大型现代化皮肤性病专科医院。双方通过建立医疗联合体,搭建产学研互动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海南全省医学整形美容服务水平向国际化标准迈进。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医疗联合体与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书》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分别与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院长何远学及海南省医学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黎青山依次签订了《医疗联合体协议书》及《“南海大夫”团队合作意向协议书》。

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医疗联合体与海南省医学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签订《“南海大夫”团队合作意向协议书》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同时,签约现场,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还分别向15名专家颁发博鳌一龄整形美容特聘专家聘书,依托先行区的优惠政策,引进整形美容领域优质人才资源,将公立医疗机构强大的科研、技术、人才资源引进园区,结合博鳌一龄成熟完善的服务运营体系,构建国际水准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海南省医学整形美容事业的健康发展和推动全省整形美容技术和服务水平标准化建设。

李玮表示,博鳌一龄将分步骤分阶段的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此次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与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组建医联体,真诚合作、密切配合,将先进的医美器械、技术带到博鳌乐城,服务先行区乃至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同时,借助乐城先行区的政策、区位优势,在这里打造一个中国医美整形行业学术、科研、技术的聚集地,引领、带动、促进海南乃至中国医美整形行业的健康发展。

李玮表示,作为先行区中的一员,博鳌一龄将肩负使命,用足、用好、用活政策,继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以及优秀人才,让中国广大爱美求美人士更早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医美整形服务。希望未来更多国际、国内医学整形美容行业的专家、学者来到博鳌乐城先行区,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国际化、高水准的医美整形领域的新高地,以此来吸引全球的眼光和视角,让全球爱美人士到乐城来享受最好的医疗旅游服务。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