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百对新人游南山品素斋

2020年06月07日19: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0对新人走进南山文化旅游区参观游览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人民网三亚6月7日电(枉源、符武平) 6月7日,在三亚参加全国战疫英雄最美婚礼的100对新人,走进南山文化旅游区参观游览,感受迷人的热带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魅力,并品尝素斋。

当天上午,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100对新人乘坐南山“小火车”游览了尼泊尔文化馆、南山寺海上观音等主要景点。百对新人在南山感受蓝天碧海、椰风海韵的美景,放松身心,他们还时不时地停下拍照,每对新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在南山文化旅游区,展示佛教起源文化和尼泊尔民俗风情的尼泊尔文化馆、盛唐建筑风格的南山寺、圣洁庄严的108米海上观音圣像及山海形胜的美景,都给百对新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人们参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的尼泊尔文化馆 人民网海南频道枉源 摄

游览结束后的中午时分,百对新人们还一起前往南山缘起楼餐厅品尝特色素斋。以“四大金刚”(即豆类制品、面筋、笋、菌)以及时鲜蔬菜为主要原料的南山素斋,制作精细、仿形仿味逼真,深受新人们的称赞。

新人们纷纷表示,南山不仅景美,景区员工的服务水平更优,南山员工的诚挚微笑、温馨服务让他们感觉像回家一样,放松、愉悦。为迎接“最美逆行者”的到来,南山做了精心的布置和安排。景区以最高规格的礼遇进行接待服务,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美逆行者致敬,展现了南山人“撒温情花雨、添人间欢乐”的服务理念和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三亚充分发挥知名婚庆旅游目的地的资源优势,为100对因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而错过婚期、取消婚礼的新人、情侣献上最美婚礼,以这份特殊的城市礼物表达对战“疫”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作为海南国家首批5A旅游景区,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今年持续开展了暖心活动,向平安归来的援鄂英雄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和肯定。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