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推出“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1日19:00  
 

5月31日,家长带孩子在三亚南山景区风车景观中游玩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供图

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家长带孩子参加旱地龙舟赛趣味活动。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供图

大手牵小手,向着快乐走。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将于今年“六一”期间推出“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带着孩子走向户外、亲近大自然,一起乐享温馨的亲子时光。

据介绍,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的“六一”亲子活动,主要通过寓教于乐的游学方式开展,主要内容有儿歌舞蹈汇演、“毛毛虫赛跑”亲子互动游艺、“小火车”欢乐巡游、亲子美食体验等。在活动中,家长陪伴着孩子将通过游艺互动,探索南山景区大自然的奥妙,在学习玩乐中释放心情,把一切关于学习、成长的烦恼都呐喊出来,开开心心地迎接不一样的蓝天。同时,让爸爸、妈妈的“大手”牵着孩子的“小手”,感受浓浓亲子情,一起度过别样的儿童节。

此外,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还将打造“风车”主题景观带,融合芬芳“花海”,并对“小火车”、游览车进行“风车”主题装饰,将欢乐传递至景区每个角落,让游人沉浸“风鸣悦耳 灵动南山”的童趣与欢乐。

研学旅行促成长,最美风景在路上。下一步,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将搭建研学基地资源同教育资源间交流平台,着手研发以生态文化和传统文化为特色的研学产品,发力“旅游+教育”深度融合模式的游学市场,丰富三亚研学游、亲子游的新业态、新玩法。(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陈文武)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