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恢复开放夜场 夜间经济吸引游客 

2020年06月09日17: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日起,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恢复开放夜场,率先点亮景区夜间经济,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营业时间为14:30-20:30,新票种游园仅需30元。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为避开白日的酷暑,大部分游客选择夜场入园。黄昏时分,便有不少市民开着私家车抵达景区前庭的音乐喷泉广场。

据长影广场的美食摊主介绍,烧烤摊的羊肉是从内蒙空运而来,海口市区都吃不到如此正宗的烤羊肉串,只有这里的游客才能有此口福。消费就送啤酒的优惠活动也吸引了一批游园结束的游客驻足,美食美酒正好填补了游园消耗的能量,吃饱喝足后再返程回家,结束完美的一天。

大人在树下小酌,儿童流连于毛绒玩具、小人书、夜光手表等一系列商品之中,长影广场音乐喷泉的水雾打散了夏季的闷热,让游客感到格外惬意。(吴英帧)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