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环球100携手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共筑“六一”童话梦

2021年05月30日19:30  
 

为迎接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海口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携手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在海南省儿童医院院区举行“闪闪红星 童心向党”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以生动的方式向海南省儿童医院的儿童献上爱与关怀,送上健康快乐成长的美好祝愿。

2021年5月30日上午,长影奇幻乐园内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三只小猪》儿童舞台剧剧团空降海南省儿童医院,可爱的“三只小猪”“无敌乒乓兔”走近小朋友身边,欢乐互动并送上丰厚礼品,让每一个小朋友都有机会与童话故事中的角色零距离接触,让每一个小朋友的童年都充满爱与童话。精心编排的《三只小猪保护森林王国》,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寓教于乐,用最生动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培养小朋友坚强、勇敢、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

长影奇幻乐园作为海口最受小朋友喜爱的文化旅游景区,始终密切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健康,致力于为更多小朋友的童年增添快乐。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长影奇幻乐园曾邀请大批患有孤独症、唐氏综合症的特殊儿童群体及其家长免费至乐园参观游玩,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深受儿童、家长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长影奇幻乐园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儿童成长,不断提升长影奇幻乐园游玩体验,增添更多有趣、丰富的游乐项目及可令儿童学习成长的研学内容。

据悉,为助力即将到来的中高考,长影奇幻乐园将推出青春季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

(长影环球100 张佳妮)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