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控股莺歌海盐场盐产品首次外销岛外市场

2020年06月09日22: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随着一辆装载着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莺歌海盐场盐产品的货车缓缓驶出厂区,驶向福建,标着海南控股莺歌海盐场为打开海南省外市场迈开了坚实的一步,也意味着全国人民都有机会品尝到来自祖国南海的纯天然海盐。

据悉,莺歌海盐场是中国四大盐场之一,是我国中南五省区最大海盐场,现有盐场面积3360.7公顷,其建厂历史可追溯至1955年的莺歌海盐场第一次大开发。

海南控股莺歌海盐场有限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大力提升制盐工艺,着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海盐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海控贡献。

海南控股莺歌海盐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告诉记者,莺歌海盐场已从生产型企业向市场型企业转变,开发了“海颐”牌食用盐、“银山”牌海晶盐、日晒海盐、老盐等系列自有品牌,产品已全面上线海南省各大超市,成为受欢迎的海南品牌。

“我们莺歌海盐场首批盐产品发往福建省,对莺歌海盐场来说是迈上了新的开拓征程。这是莺歌海盐产品首次突破省外市场,更是盐场改革的初步成效,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为莺歌海盐场的各类盐产品销售,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海南控股莺歌海盐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邢思迪告诉记者,下一步,莺歌海盐场有限公司将继续按照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通过创新研发新产品、确保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提升企业文化等举措,将莺歌海盐场的盐产品推向全国各大城市,打造一张靓丽的海南品牌名片。(吴涛 王迹)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