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学子 乐东邀请你来品水果赏美景享清凉

2021年06月10日00:08  
 

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美景

走出考场的学子们,乐东黎族自治县邀请你们来品水果赏美景享清凉,放松心情,准备迎接高校新生活。

高考学子们,如果还没想好去哪儿玩,那就来乐东黎族自治县放松身心,感受清凉一夏吧!乐东自然条件优越,环境一流,资源富集,特产富饶,素有“天然温室”“热作宝地”“绿色宝库”“瓜果之乡”等美称。乐东芒果、蜜瓜、火龙果、龙眼等热带水果远近闻名,目前正是采摘时节,快来品尝新鲜清甜的热带水果吧。

龙沐湾旅游度假区

乐东依山傍海,旅游资源丰富,有我国南方最大的盐场——莺歌海盐场,天池美景——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热带雨林探险之地——佳西岭自然保护区。在尖峰岭登高望远,看重峦叠嶂;在龙沐湾戏水,与大海亲切拥抱,憧憬美好的未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文/图)

佳西岭自然保护区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