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副市长再次变身带货达人 将携手京东618为文昌好货代言

人民数字

2020年06月16日20:57  
 

6月18日晚上19时30分,文昌市副市长符策万将做客由京东中国特产·文昌馆打造的“京源助农,助力文昌”直播间,与海南知名网红主播符恺,美食博主春天一道为文昌优质产品代言,带大家领略文昌的产业活力、人文魅力、美食引力,向全国网友推介文昌的“源头好货”。记者了解到,现场还将免费送出超过100份优质农产品。

本次直播也得到了京东的大力支持,将上线由京东直播打造的“产业带-公仆的责任”频道,并通过中国特产·文昌馆统一对外销售。

“海南省的四大名菜之首文昌鸡,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文昌椰子,文昌胡椒、柠檬都是非常好的文昌特产,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和我们一起走进航天文昌、魅力侨乡,以及物美价廉的文昌特产。”符市长在宣传视频自豪地向网友们推荐文昌优质产品,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直播活动,来自海蓝厨房、勤富食品、春光食品、餔南记食品、天上水椰子、绿果岛食品等文昌知名品牌将带来非常大的优惠以及现场抽奖,免费送等活动。

欲了解更多直播精彩情况,请网友们锁定6月18日19:30分的京东直播产业带直播盛典。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