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香草田园共享咖啡盛宴

2020年06月16日22: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16日下午,2020年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定安咖啡嘉年华”活动,在定安“香草田园”共享农庄举行,吸引了200多名游客前来品鉴。

定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县政府副县长陈勇参加活动。

郑晓冬为来宾介绍了冷泉咖啡和秋葵咖啡这“两杯咖啡”的历史来源和不同,并与与会人员分享定安美丽乡村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在香草田园的美景中慢慢品味咖啡的醇香,品味定安的醇香。她表示,“两杯咖啡”的推广将助力定安乡村旅游发展,提炼定安更多本土文化元素,有效发挥农村的旅游观光和文化传承等功能,带动定安乡村经济繁荣发展。

活动现场,来宾不仅可以享受咖啡与美食、科普咖啡知识、欣赏咖啡拉花秀、参与音乐节,还能近距离欣赏冷泉咖啡专业赛事。

来自全国各地的咖啡大咖们在这里一展绝活。比赛分杯测和冲煮两个环节进行,现场选手们细腻的手法、娴熟的拉丝技术,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咖啡视觉盛宴。

经过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逐一品鉴,比赛最终评选出了两名咖啡最佳风味奖获得者,和冷泉咖啡冲煮奖第一、二、三名。

海南香草田园农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宝迪表示,该公司主打产品秋葵咖啡进入本地市场后,将为当地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和解决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作为2020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定安咖啡嘉年华”活动 以咖啡为元素,结合定安的香草田园风光、民谣音乐以及美食,让参与者体验定安吃、玩、乐全方位的文化特色。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