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众志成城·助力抗疫”文艺作品展 120件文艺作品彰显抗疫精神

保亭宣传

2020年06月17日18:32  
 

6月16日上午,“众志成城·助力抗疫”2020年保亭县文艺作品展,在保亭黎族苗族县文化中心综合展览厅展出,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前来观看。

"进了这个展厅,让我很吃惊,因为我们保亭的美术家和书法家,为我们这次的抗疫做了很大的贡献。(此外)在这个绘画作品当中,可以学到很多的知识,比如说一些抗疫的知识、一些疫情的知识,所以我感觉非常的震撼。"观看展览的市民说。

此次作品展是由县委宣传部、县旅文局和县文联共同主办,展览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7日,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诗词等优秀作品120件(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县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动瞬间,用艺术的感召力昂扬抗疫精神。

通过举办此次作品展,不仅使广大观众充分感受到战疫中所显示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感受到一线抗疫主体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到广大文艺工作者以艺战疫所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所传递的信心和希望,也为科学防控、战胜疫情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对我们所有的这些参观者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也使我们通过展览更加对我们国家增加了这种忠诚和热爱,也更加激起我们做好各种工作的信心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观看展览的市民说。(唐昌婷)

(责编:李浩蓉、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