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副县长吴艺芬直播带货 购买攻略在这

2020年06月17日10:25  
 

2020年6月17日晚上19:00-20:00,海南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海南)有限公司在海口超级地标直播间举办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

昌江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省西北偏西部,是典型的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4.3摄氏度,全年无冬,四季如春,日照充足,年平均降水量为1676毫米,境内有昌化、海尾、新港、沙渔塘四个重要渔业港口,海洋开发前景广阔。具有黎锦纺织、黎族制陶技艺、黎族船形屋、黎族文身等丰富的黎族传统习俗等多种地方特色文化风情。

这次直播,将在淘宝平台呈现,直播将会公布更多超级优惠的折扣“第二件半价,全场包邮”等你来看,此次直播将重点推荐:

霸王岭土鸡

霸王岭土鸡采用的是林间散养的养殖模式,以五谷杂粮和山谷林间虫草为食,汲取饮用山间泉水,漫山遍野的跑,肉质结构和营养比例更加合理,属于真正的低脂肪、低胆固醇、低血糖、高蛋白的绿色食品,山鸡肉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微量元素等有益于人体健康的营养成分,是集营养、美味、健康为一体的滋补佳品。

霸王土鸡蛋

霸王岭土鸡蛋个头比普通鸡蛋要小,蛋壳更硬,蛋清稠,蛋黄大且饱满,色泽鲜黄,富有弹性,口感细嫩,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山鸡蛋中富含大量的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A、B、E和微量元素碘、锌、硒等,是普通鸡蛋的5-10倍,而它的胆固醇含量却只有普通鸡蛋的十分之一,属高维生素、高微量元素、高氨基酸、低胆固醇、低脂肪的天然理想保健食品,是集营养、美味、健康为一体的绿色食品。

海尾港湾辣椒酱

昌江海尾传统民间的基础上,自主研发的一种调味酱,兼具味香辣,色鲜且经纯手工打造,精选上等纯鲜辣椒,清洗加工,调配发酵,经海尾民间自主研发独特工艺制造而成,口感独特,够香,够辣,够味。是一种可以拌饭,拌粉面,粘水果和配菜的必备佳品,是厨房和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佐料。

木棉红蜂蜜

昌江木棉红天然蜂蜜以当地野生木棉花等百花花蜜中提炼而成,纯天然,无添加绿色健康食品,具有丰富的葡萄糖、酸类物质、酶类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芳香物质、色素、花粉等,同时还具有清除体内毒素,治疗口腔溃疡、烧伤、咳嗽久治不愈等疾病的功效,广泛用于安神、保肝润肺、美白养颜、延缓衰老等。

七叉山兰米

“山兰米”千年来一直种植在海南少数民族地区,以霸王岭周边少数民族村庄为主要种植地,该地区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只有北纬18度的黄金地区,才能种植出紫红色的山兰米。海南一个完全没有污染的城市,雨水充裕、阳光日晒时间长,在这里生长出来的山兰米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是普通大米的多倍。山兰米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补血养胃,促进细胞再生功效。是海南黎族民间妇女产后胃溃疡、内外伤手术后病人不可缺少的调补佳品。适合给父母、年幼的孩子长期食用,同时也是逢年过节、走亲访友送礼之佳品。同时山兰米也是最适合酿酒的最佳材料,山兰米酿出的山兰酒是真正的绿色酒类。对于黎族来说,山兰酒就像国外的香槟一样,一般逢贵客来临或重大节庆才拿出来痛饮。

白石村黑米

昌江乌烈镇白石村特产,一村一品,黑米营养丰富,食、药用价值高,素有"黑珍珠"和"世界米中之王"的美誉。为了更多地保存营养,黑米往往不像白米那样精加工,而是多半在脱壳之后以"糙米"的形式直接食用。黑米无论煮粥或闷饭不失为一种理想的滋补食品。黑米外皮层中含有花青素类色素,这种色素具有很强的抗衰老作用。另外,黑米还有控制血压和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

霸王岭竹稻

海南农家香米,利用竹子开花和水稻开花,通过人工授粉成功杂交,得到的非转基因水稻新品种,天然种植、富硒大米、竹香四溢。竹稻米米粒细长,米香浓郁,做成米饭闻之竹香飘溢,嚼之清甜甘香且弹牙,口感柔软舒适,糯而不腻;用竹稻米熬粥,香糯幼滑,回味绵长。竹稻米中含有源自竹子的抗氧抑菌成分竹黄酮,同时竹稻米中硒、镁、钾元素含量较高,竹稻米饭的抗氧化能力较强;米饭冷置后不回生 ,尤其适合制作饭团和其他快餐食品。因此,竹稻米植物蛋白含量较高,有益微量元素含量丰富,具有较强的抗氧化抗衰老能力,是国内难得的优质高档营养保健米。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