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外语人才 “力迈国际教育论坛”在海口举行

2020年06月21日13: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20日上午,“力迈国际教育论坛”在海口市君华海逸酒店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主办,通过专家圆桌论坛、教学成果展示、课程设置宣讲、家长访谈、教学基地授牌等环节,让到场嘉宾感受力迈的国际教育理念及独一无二的课程体系。

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校长王正俊以《国际教育的背景及趋势》为主题,用通俗生动的语言,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分享给现场的嘉宾。学校外教团队用自己在力迈的亲身教学经历,介绍了力迈在众多国际学校中独特的教学方式与效果。海南省教育培训院义教部副主任、海南省英语教研员、高级教师吴晓以《海南对国际教育的重视和规划》为主题,对海南国际教育的发展,特别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对外语人才的需求进行了分析讲解。

论坛上,15名力迈学生在王正俊校长的引领下,向参加论坛的嘉宾和家长们展示了一百句对答如流的英语口语对话,其中对海南美丽风光、美食佳肴的介绍以及青苗班学生精彩英语小话剧表演,受到嘉宾和家长的高度好评。

据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执行校长魏颖介绍,力迈中美(国际)学校海南校区在英语教学方面有着优厚的中外教师资源和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以及优质的教学方式。学校在做好本校教学活动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帮扶周边幼儿园、学校提升英语教学水平,促进教育教学交流,尽学校之力辐射带动一批学校和幼儿园,共同开创海南自贸港国际教育氛围。(任萱)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