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行“云”典礼欢送首届毕业生

2020年06月22日23: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举行“云”典礼欢送首届毕业生

6月22日上午,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采用云端形式在线上进行直播,该校首届毕业生492人送上一场“云”毕业典礼。

唱国歌、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和学术认证证书……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学生是该校的第一批毕业生,完成了三年学习,实现了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蜕变。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的侯嘉怡是本届毕业生之一,她已经被三亚亚特兰蒂斯录取。侯嘉怡说,留在三亚工作是看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前景,她可以得到更好的成长以及良好的发展空间,而且离学校也近,工作中遇到问题也可以随时回校向老师请教。

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院长房怀军表示,他希望首批毕业生秉承“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校训,牢记“尊重、专业、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开启全新的征程。在未来的酒店行业工作中,首批毕业生结合实际创新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酒店服务业国际化标准,尤其是留在海南发展的毕业生,能够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展示中瑞学子的风采。(郭荷子/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