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羽球健将齐聚昌江 “海南广电杯”羽球赛圆满落幕

【查看原图】
第一轮小组赛现场
第一轮小组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6月22日10:40

第四届“海南广电杯”羽毛球公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于6月21日下午在昌江文化宫羽毛球馆圆满闭幕。最终海南亿凯建设羽毛球队以绝对实力获得本届大赛冠军,捧走三万元冠军奖金。本次赛事以“山海黎乡·纯美昌江-昌江安全生产月”为主题,赛程2天,来自于全省32支代表队400多名羽球健将、羽球爱好者参加。本届赛制以混合团体赛为主(包含混合双打、男子双打1、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2),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颁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分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混合团体赛执行五局三胜制,最后争夺出八强席位。该项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通过海南广电的品牌宣传以及众多优秀队伍、优秀球手的加盟,赛事已经成为海南羽球届民间组织最高规格的赛事。

本次赛事也是疫情放缓后,省内第一次举办的大型民间赛事。主办方之一的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给予了赛事疫情防控的大力支持。全民运动,助力安全生产,昌江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符群全说,“今年是我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通过赛事为契机,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加强企业职工对安全工作的重视,提高公众的安全素质,为昌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冠军队海南亿凯建设羽毛球队的球手林明辉表示:“经常打小场馆会很热,这次总决赛场馆还有空调对运动员身体恢复有很大的帮助,县委县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也做的非常好,进场都有测体温,观看比赛的观众也都自觉佩戴口罩,让我们运动员有一个安全放心的比赛环境。”

本次赛事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国际旅游岛之声、昌江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并由昌江华盛天涯水泥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昌江)有限公司、海南海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金昌金矿有限公司、昌江黎族自治县羽毛球协会共同协办。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