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今年小学学业质量监测考试7月12日举行 

计思佳

2020年06月23日09:0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设置发热备用考场

  记者从海口教育部门获悉,2020年海口市小学学业质量监测考试将于7月12日举行,全市约有3万余名考生,今年海口小学学业质量监测考试采用答题卡答题方式。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单科考试总分为100分,英语科含听力测试。

  据悉,本次小学学业质量监测考试采取笔试闭卷的考试形式。7月12日当天,8:30-10:10为语文科目考试时间,10:30-11:30为英语(含听力)科目考试时间,15:00-16:30为数学科目考试时间,16:35-16:50为学生问卷时间。海口市教育研究培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学生问卷这一环节,主要是为了了解和分析影响考生学业成绩的因素,为教育决策、改进教学、开展教研提供科学依据。

  此外,根据《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要求,海口各考区将严格实施考点封闭式管理,进入考点人员须测量体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各考点必须安排发热备用考场,如发现有发热症状的考生,要安排到发热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区域设置警戒线和警戒标识,除考生和与考试相关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