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

2020年06月23日22: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美兰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0日,由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联合万福社区居委会、银座造型(海甸城店)、予阳义工、万福社区志愿服务站,于万福新村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迎着阳光来到社区,为义剪做好准备工作,而需要理发的居民也陆续地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的排队等候着。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穿着围布的居民们询问他们对发型的要求,然后结合自己的设计思路,用电推剪、梳子、平剪等理发工具尽情施展自己的手艺。随着头发一绺绺飘落,在志愿者手中,一个个或时尚、或清爽、或简约的发型逐渐产生。

本次爱心义剪进社区活动,为居民们剪出了满意的发型,给这个炎热的季夏时节带来一份清凉,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志愿者们将继续推进爱心义剪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居民们带来方便与实惠,努力提高居民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王聘钊)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